【黑白英】互换衣服啦

※食用注意:

①设定会议需要穿军装而且只有一套?

②当成迟到的愚人节贺文(?)

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愚人节啊……虽然我不想承认我基本上都是被耍的那个。”愚人节那天,亚瑟这么对奥利弗说的。

奥利弗一向比亚瑟起得要早,不管是出于对厨房安全的考虑,还是出于奥利弗的恶作剧心理,事实就是——今天早上,亚瑟的房间里又传出了一声因为压抑不住而爆发出来的怒吼:

“O——li——ver——!!!我的衣服去哪儿了?!”

然而怒气值max的喊声并没有得到什么回应,哪怕是一句“Here”……因为奥利弗把早餐留在桌子上之后就急匆匆地出门了。至于他去了哪里——昨晚他听说亚瑟第二天上午要去开会后,随口一问就问出了会议的召开地点——现在他正一个人在会议室的椅子上拿着手机编辑短信。

「:)早上好,亚蒂!今天的早饭味道怎么样?其实就算不问你,我也知道它很美味!而我真正想说的是,我的衣服还合身吗?XDDD……」

完成,发送。

亚瑟的手机在接受消息之后亮起了屏幕,但随之响起的微弱又短促的铃声无法到达它主人的耳朵里。因为此时的大不列颠绅士连基本的餐桌礼仪都忘记了,叼着涂了果酱的面包片在各个房间里翻找他以为是被藏起来的衣服。

无果。

暴躁的绅士喝了一口茶让自己平静一下,抬起手看看表——快迟到了。

干脆就这样去吧,穿着奥利弗的粉色军装……

推开会议室的门,亚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身上穿着他的衣服。

“奥利弗?”

“哇哦!亚蒂!这衣服真适合你啊啊啊啊啊别拽坏衣服啊——”

“闭上你的嘴奥利弗,趁其他人还没来赶紧跟我去换过来!”

走廊上,路德维希看着貌似奥利弗的人托着貌似亚瑟的人一路风风火火地进了洗手间,然后一本正经地凌乱了。

洗手间里,两人在狭小的隔间里手忙脚乱地互换衣服。

:D然疯爱。(bushi)

评论(3)
热度(3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ctopus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