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田中]一起去游乐园吧?[①—⑥]

★食用注意

※人生就是一場邂逅 点文||甜蜜日常这样的吧

※TBC.我没在偷懒哦.只是末考月时间有点紧张

※傻白甜

一、

周五晚上。

便利店店员一个接一个地扫描条形码的时候,太田接到了一个电话。看到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是「田中」,太田顿感揪心,毕竟,没什么大事的时候田中是不会想要敲打手机键盘的。

于是,太田非常严肃地按下了接听键:

“发生什么了,田中?!”

然而手机另一边的人却被太田大声的询问吓了一跳,缓了好一会儿才想起回复:

“太田,我,想去游乐园。”

“欸——意外呢……田中竟然会想去游乐园什么的……嘛,既然想去的话,那明天就去怎么样?”

“我也这么想的,那么拜托了,太田……”

嘟嘟嘟——

“啊……忘了问在哪里碰面……反正,一大早就去田中家门口是绝对不会错的吧。”



二、

  
周六。

清晨五点的时候,太田从被窝里爬出来了,而田中在睡觉;

五点半,太田收拾好了背包,还顺手装了两盒乌龙茶,而田中在睡觉;

六点钟,太田放下筷子说了句“我吃饱了”,然后出门,而田中在睡觉;

七点钟,太田把揣在兜里的手掏出来按响门铃时,田中仍然在睡觉。

“啊,田中妹妹。”

“……”

美好的早晨……都被太田毁掉了,这个混蛋:莉乃如此腹诽道,并且用微妙的姿势死死地守住了门前的一块区域,

“田中呢?”

“睡觉……吧。”

“那可以让我进去吗?呃,这么狭窄的缝隙我想我过不去。”

“请·进,果然是胖田。”

“嗯?什么?”

“没什么。”

太田刚走进去,就看到田中揉着眼睛,一如既往慵懒地走出卧室。

“田中。”

“啊,太田,你来了,有什么事吗?”

“田中,还记得你昨晚打过电话这件事吗?”

一阵沉默过后,田中开口:

“记得哦。”

“内容呢?”

“游乐园。”

“那就好……所以,再迟一会儿就要赶不上车了,知道吗?”

“这样啊……”

“是这样。”

三、

太田和田中要一起去游乐园这件事让莉乃非常不爽,如果不是因为和早野约好去逛街,莉乃绝对会实施那个在她脑海里一闪而过但已经具备完整形态的尾行计划。她甚至有点怀疑:早野是不是和太田串通一气的间谍。
然而,“田中是提出约会的一方”这一点打消了她的念头。

太田把田中夹到卧室里换衣服这件事更是让莉乃不爽:哥哥的卧室可是莉乃都不会随便进去叨扰的“禁地”!

显然,这个禁地的封印就在某个周六的早上被太田一脚踏破了。

“敌人的力量不容小觑。”

目送二人离开的莉乃默默地攥紧拳头。

四、

重新坐回餐桌前,莉乃面对着两份已经快要冷掉的早餐:

“哥哥……还没和我一起吃早餐。”

可恶!太田……世界第一讨厌!!!

五、

车内。

咕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

“田中,饿了吗?”

“嗯。”

“我带了吃的,面包还有一些零食,还有乌龙茶……”

“不用了太田,睡一会儿就不饿了。”

说这话的时候,田中早已经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很久了。

虽然田中这么说,但一想到在游乐园要耗费体力后可能晕过去的田中的样子,太田还是露出了一张操心老妈子的脸,并且动作迅速地从背包里翻出了草莓大福。

剥掉一半包装纸,递到田中嘴边。

“张张嘴,田中。”

“……”

浅眠中的人非常听话地张开了嘴巴,奶白色的果子堵在了两片浅粉色的唇瓣之间,之后就没了动态。

“喂,田中,好歹也嚼一嚼吧,嚼到能直接咽下去的程度也好啊。”

“已经……饿得不想动了。”

“这样下去可是会饿死的啊。”

“那太田帮我嚼吧。”

“这种事我也无能为力吧……果然还是给你喝营养饮料比较好吗?”


六、

游乐园入口处。

“想去哪里玩?”

“那里……”

“海盗船吗?”太田感觉自己从周五晚上开始就一直被田中刷新三观,显然这种疑惑被他写在了脸上。

“太田不喜欢吗?我以为太田会喜欢这种。”

“考虑到我的喜好吗?田中,你还真的是成长了呢……我倒是无所谓啦,说起来我很好奇你之前来过游乐园吗?”

“没有。”

“那你知道海盗船是怎么运行的吗?”

“暴风雨中摇曳欲沉却依然坚挺的海盗船……这样的感觉吧。”

田中两眼放光地想象着:暴风吹走太田船长的海盗帽子,散下的长发和开了一半纽扣的白色衬衣被暴雨淋湿,造型滑稽的游乐设施在波涛起伏中跌跌撞撞,太田船长一边夹着田中水手的腰,一边严肃地掌舵……

太田无奈地轻敲了一下田中的脑袋,把他从想象中敲出来。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想,但是,还是不要太期待的好哦。还有,如果觉得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

“嗯。”

评论(3)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ctopus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