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意识流?)

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像一个信徒一样,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你的名字,然后祝你生日快乐。

原谅我不优秀的记忆力,我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的“喜欢你”,不过还好我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

你看起来与世无争的样子大概是我对你最初的记忆,后来我查着百度百科想象着你身后跟着一群可爱的猫咪的样子,觉得“猫仙人”这个称号真适合你。我虽然觉得猫咪可爱,但我几乎没有接触过这种生物,总想摸一摸它们,却总被一爪子一爪子拍回来……想到这里,我就愈发地崇拜你了。当然,你是个声优,所以我最喜欢的还是你的声音。说到你的声音,我就词穷了。我从来没找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它,我只知道我喜欢它。我尝试着去描述,首先就是很特别,特别到我总能在一堆人的声音里辨别出你的声音。我也好像也只能认出你的声音了。我有时候怀疑是不是你的声带上被精灵施过魔法……这真是有点可笑了,但我没办法用别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它这么独特又这么好听。还有,你是个很认真的人。我觉得在我自己身上找不到的东西全都在你身上存在着,所以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是敬佩或者羡慕吧。

大概就是如此吧……毕竟我想我没办法去了解一个最真实的你,所以我只是喜欢我看到的你。

我有时候的想法很疯狂,比如很想去日本见你一面,拥抱你一下,亲耳听你说一两句话什么的……我会嫉妒你的家人,他们能听去你各种各样的声音……但还好我会冷静下来,所以我在这里——一个你永远都看不到的地方——祝福你。

2016-03-09
 
评论
热度(10)
© Octopussssssss | Powered by LOFTER